close

愛情到底是什麼?

誰可以跟我說

有沒有想過真心的愛一個人

最後慘痛的代價是什麼

失去愛 也是失去最重要的人

說喜歡你 說真心的

一切都是騙人的 一切都是虛偽的

嘴口說說祝妳幸福

但心中是多麼的不捨

這份愛情其實跟本不存在

都只是幻想而已 甜蜜的時光就在眼前消失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會喜歡她

為什麼要為她付出一切

曾經跟我告白的學姐那又算神麼

乾哥 我應該早點聽你的話

對不起!!

我也聽說了

妳跟我交往只是利用我忘記他

妳跟本沒真心愛過

我怎麼會那麼笨呢?

我不應該為了她而努力

我不應該為了她而改變

現在一切都白費了

現在的我也早已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T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