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考慮要不要跟我交往的時候  我心中都沒有信心  害怕妳會拒絕我

但聽到妳要跟我交往時   心中充滿了歡喜

一開始我們的愛是冷冷淡淡的

但在這段期間我們的愛產生了好多關西

雖然有時會發生一些口角 有時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覺得我有一點配不上妳

但從你身上我找到好多以前找不到的東西

當妳說妳要跟我分手的那天我留了一滴淚

這滴淚告訴我 叫我不要放棄 要努力下去 永不放棄的心情我終於領悟到了

這滴淚告訴我 那種痛苦 那中堅強 因此我要更加更加的愛妳

這滴淚告訴我 著麼樣才能改變自己 可以保護著妳

在不想放棄、努力下去、永不放棄、痛苦之中、堅強到底、改變自己之下 

於是我辦到了 

佳欣妳讓我知道好多好多

就是因為I LOVE YOU 我才能讓妳知道我有事著努力

快畢業了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我不想把這些努力都白費掉

喔! 對了 跟妳交往之後 我漸漸不會受傷了ㄟ

妳好像天使一樣 在我身旁默默的保護著我

而我呢? 我好像只會讓妳擔心 吧!!

當我受傷時妳種是會關心我   當我心情不好時妳種是問別人我著麼了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有人說妳很討厭我 是真的嗎?

如果妳討厭我的話妳可以選擇分手沒關西

我是不會拒絕的 妳討厭我  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

但佳欣我還是不想跟妳分手   但你選擇放棄的話 我也只能尊重妳的意思

佳欣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要記得留言喔~~

arrow
arrow

    ~~★小T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